衛生紙,紙杯,面紙

大強紙業衛生紙諮詢專線:02-2788-7966

選擇大強衛生紙、面紙,專業工廠生產,品質讓您滿意而歸

無論您是想購買衛生紙、紙杯,還是免洗餐具,位於台北市南港路3段130巷5弄8號的大強紙業有限公司,一定會讓您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大強經營各種綠色環保系列衛生紙,包括小捲、五月花大捲衛生紙、抽取衛生紙、擦手紙、平版衛生紙、立得雅盒裝面紙、廚房紙巾等,價格實在,品質上乘,大強紙質柔軟、吸水性好,用後手上不留毛塵,柔軟又舒適,給您愉悅美好的清新感受。

大強紙杯、免洗餐具、面紙,品種齊全、價廉物美

大強紙業自成立以來一貫秉持“客戶至上、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採用先進的進口設備和原料,生產出具備一流環保與衛生標準的紙杯,面紙等免洗餐具,且適應性廣,衛生清潔,方便實用,兼具有廣告效益等諸多優點,在免洗餐具同行業首屈一指。大強咖啡杯有耐熱、無毒、無味、無污染等特點,可應客戶實際需求訂製彰顯您企業形象的免洗用品,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廣告宣傳效果。讓每位新老客戶能夠買到放心滿意的衛生紙等免洗餐具產品是大強全體員工不懈的追求。

大強紙業有限公司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自成立以來一貫秉持“客戶至上、誠信負責”的服務理念,提供多元化的免洗餐具與清潔用品,各式品牌應有盡有,搭配高效率的出貨速度,一條龍的服務流程,讓每一位新老客戶都能買到放心滿意的商品。more
關於大強
ABOUT US
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提供多元化的清潔用品、衛生用品,迅速便捷的服務流程,為每一個客戶用心
品牌理念
VIEW MORE
服務項目
VIEW MORE
環境介紹
VIEW MORE